2007.9.15

台灣青社總共約三十人南北集合參與台灣加入聯合國大聯盟主辦的大遊行。

遊行當天,有人說十萬人、有人說五十萬參加,不論如何,正在遊行中的人感受最深刻:沿路揮著手的高雄居民、吶喊的店家老闆、尖叫的大學女生群都告訴我們,台灣想要決定自己的未來,這是沒有人可以擋得住的。

青社為什麼要參加? 請參考 UN for Taiwan

那天遊行的行程:總共路程 4.2公里 費時:4小時

點選地圖上的地標,可以看到我們的活動紀錄喔!





新聞剪輯


台北集合地點


1 意見:

  1. 你好我是一位年輕人,我在網路上找出了一些以台灣名義入聯合國的利益關係。
    在這裡po給你。
    那麼多的經濟重犯就是因為我們不是聯合國會員國,沒有引渡條約...只好眼睜睜看他們拿掏空來的錢逍遙法外〜
    出國就知道,掉了護照沒有大使館的痛苦!
    SARS就是因為我們沒有國際地位,才會自生自滅得不到國際援助!
    有多少漁民被欺負,因為沒有國家撐腰,要被予取予求〜
    加入聯合國,表示全體會員國承認我們是個正常的國家
    因此
    外交、貿易
    以及各項國對國關係的會談、協議我們都能用平等的地位參加
    而不會被打壓和其他不平等的情況產生

    有了這些對等的條件
    民生經濟就會自然而然的發展起來

    如果要直航的話或是到其他國家投資,是需要國與國之間的投資保障協定,但是台灣不是一個正常國家所以沒有保障。

    跟中國談判他會覺得我們是他們的,他會聽台灣這方面的聲音嘛?現在中國還是太子黨在掌權,就是都是大官的親戚在管理國家跟國家事業,不就是以前的國民黨嘛?難道民主還要倒退走呀!

    如果台灣變成了一個正常國家,我們就不是他們的了,就是國與國之間的問題就不需要在聽中國的威脅了。

    因為我們要求的是看到一個真實的世界,就這個世界有很多國家,而不是只有中國,

    加入聯合國是台灣要跨入世界的最低門檻,才能進入遊戲的規則,我們才能創造出更多的經濟利益,
    如果台灣變成正常國家就不需要用錢買外交,也不需要編入那麼多國防預算。一年需要大概兩千多億,如果減個五百億也不錯吧。

    台灣沒入聯合國沒有經濟海域,正常國家才有兩百里的經濟海域。所以常常跟菲律賓發生糾紛,台灣政府也很無力,畢竟中華民國什麼都不是。

    馬先生這幾天到了太魯閣,說要把太魯閣申請為世界遺產,問題是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國不能申請呀。

    京都會議書說要減少二氧化碳,雖然我們不是會員國,不能參加會議,卻要台灣遵守。

    台灣是蘭花王國,有種植出新品種要申請登記,但是台灣無法登記就會被其他國的人偷了技術之後在那個國家登記。

    西藏的流亡政府在印度北方,但是達賴卻能去會見布希,台灣總統根本沒辦法見到布希,連西藏都還不如嘛?台灣人在國際上一點尊嚴都沒,因為西藏人民敢衝,台灣人民貪生怕死且在成長的教育中都是吸收一些錯誤的觀念。

    工農百姓才是民進黨的支持者最基層,然後國民黨一直擋預算,讓工農百姓沒辦法享受福利。
    以前防止把錢流入中國,才會有台灣錢淹腳目,現在自由開放了,錢都跑出去中國,中產階級都跑去中國才會形成m型社會。

    台灣的經濟能力絕對是算不錯的,如果台灣變成了正常國家,以國家的話我們的護照也就非常好用了,就可以到很多很多國家都免簽證了。



    自己知道的知識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錯誤請指證,感謝。

    on 2007年10月19日 清晨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