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目標:

領公投票是民主社會表達意見的正確管道!

不論贊成與反對,這是直接民權的唯一管道!

行動方法: 參與「加入聯合國,台灣向前行」活動

串連海外「加入聯合國 台灣向前行」的活動,增加台灣島內對入聯議題的重視,衝高明信片的數量以成就選前展覽的可能,以集體的念力促成「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案於2008年3月22日通過

活動參與人員:台灣青社、六七年級大聯盟

行動時間:3/8 (星期六)2PM-6PM

活動地點:淡水(三協成餅)

4 意見:

  1. 廖凱老師 said,

    台灣青社加油^^我是嗨大大jeff http://hidada.tw/jeff ,傾全力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

    on 2008年3月5日 凌晨12:03  


  2. 匿名 said,

    呦!

    動作好快啊!已經有公告加上圖片了喔!
    感謝青社加入活動串連!

    on 2008年3月5日 上午11:12  


  3. 匿名 said,

    聯合國喔...雖然這是一個我頗有微詞的組織 (五個常任理事國擁有否決剩下一百九十多個國家的決定的權利?!這算甚麼暴力組織團?!) 但是加入他並不是因為聯合國本身是多好的組織,而是讓台灣擁有跟其他國家平起平坐的國際認同國家地位。沒有國際身分證的台灣,只是一個任人宰割的小情婦。今天好像姿色貌美(有戰略地位(?)、有經濟價值(?)),但是誰能夠保證明天不來一個天災、後天不來一個人禍,失去吸引人的價值?到時誰可憐?

    許多擁有國家地位的第三世界國家,面臨世界強權,被各種手段剝削,但是畢竟仍然是個國家,不論是盟友的支援或者自身的抵抗都還有正當性。沒有任何名位的台灣,誰來替我們伸張說話呢?

    到時只好聽大家說: 你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不干涉中國內政。

    或許聯合國這樣不民主的組織的確不可能讓我們說加入就加入。但是現在世界在等著我們表態。如果小情婦有機會被問,是否不想要繼續當情婦,想要名正言順時,她默默不語,甚至叫你不要問這個問題,這怎麼看,不都像他其實不想要一個成為原配?

    公投當天領公投票,大大方方表態。台灣人有主張、有意見,拒絕作供世界把玩的小情婦。

    on 2008年3月7日 凌晨1:09  


  4. 青社專欄 said,

    謝謝Jeff & Jolicorail的加油啦!

    on 2008年3月7日 凌晨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