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頁:http://www.jrf.org.tw/newjrf/RTE/myform_detail.asp?id=2212
線上報名:http://www.jrf.org.tw/newjrf/join_active_u.asp
(線上報名網頁請使用ie瀏覽器,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10月的立法院,開始審議法案了。然而一部攸關淘汰壞法官的「法官法」草案,卻仍因諸多不合情不合理的荒謬因素在阻撓立法進程,讓司法品質陪葬。有鑑於法官法立法進度的延宕,由民間司改會召集成立的「民間推動法官法行動聯盟」除了持續督促司法院務必積極協調相關機關的矛盾意見外,也呼籲立法院應積極在此一會期進行審查,切勿漠視人民受司法之苦的無奈心聲。

  為使司法、行政、立法等機關瞭解到人民不能再等待,人民急需一部可以「保障好法官、淘汰壞法官」的法官法,民間推動法官法行動聯盟將號召律師團體、社運團體及各界關心司法品質的人民,在10月27日下午一點半,請與我們一同走上街頭,發出人民的怒吼,告訴我們的司法、行政及立法機關,「我要法官法」!

  活動時間:10月27日(星期六)下午13:30(集合)~14:00(遊行出發)~16:00(結束)

  集合地點:台灣民主紀念館(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前廣場

  活動路線:中山南路(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凱達格蘭大道→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濟南路(立法院群賢樓)。

注意事項:

* 歡迎各界朋友攜家帶眷、扶老攜幼共同來支持法官法活動。
* 如遇雨,活動照常舉行,請自行攜帶雨具及注意自身安全。並請遵守現場指揮。
* 聯盟當天會製作大型標語、海報,亦歡迎攜帶團體旗幟以及與法官法訴求相關之標語海報。

活動聯絡人:民間司改會執秘楊宗澧,(02)25231178 ext.16;(行動電話):0918-517157

1 意見:

  1. Lestat said,

    青社加油!
    台灣就需要這種的年輕人!

    on 2007年11月9日 下午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