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市集˙創「意識」集
人權擺攤˙徵求攤位!


緣起:
國外總是可以看到各種宣言以有趣的方式呈現在生活周遭的小物品上:抗議布希的馬克杯、抗議伊拉克戰爭的bumper sticker(貼在車尾安全桿上的貼紙)、聲援西藏人權的T-shirt、聲明同志的頭巾等,這些幽默與時尚中將理念傳達出去的方式,在台灣很難得有管道可以取得。
台灣近年來流行在個人部落格上放串連貼紙,代表台灣人逐漸開始在個人空間中展現自己的思維,也開始意識到T-shirt不只是一件好看好穿衣服,也表達思想和意識型態。然而真正有製品帶出去的,只有競選服飾、貼紙以及KUSO惡搞機車貼紙。

台灣青社為甚麼要辦創「意識」集?
台灣青社決定藉由創「意識」集的舉辦,將台灣人的「意識」創造出來,帶到街頭。推行人權與民主自決的理念,透過市集販賣創造達人、設計師的人權與台灣系列作品以及讓參與者可以自己動手做環保袋、T-shirt等生活物品 ,把聲明穿在身上。


活動目的:
(1) 傳達人權與民主、民族自決的意識
(2) 與創作達人合作,將意識與藝術、時尚風行結合,公共議題也可以很藝術,人權主張也可以很時尚。
(3) 走入校園,恢復校園追求社會理想的風氣
(4) 聲援圖博人權,Fight for a Free Tibet and a Free world

活動時間:
時間:6/7 與6/8 六日兩天 晚上五點至九點半
地點:信義區新光三越A9和A11中間

擺攤規則:
1. 時間為6/7 與6/8 兩天 晚上五點至九點半,
5:00~5:30 報到(請有製作人權相關作品攤位於5:10前報到)
9:30之後離開
不可遲到或早退
2. 確定擺攤攤位須與台灣青社簽約,
於簽約時繳交保證金2000元,
第二天活動結束後退還。
3. 歡迎各創作者製作人權相關議題之作品供當天擺攤販賣,
  有參與製作相關作品並經過台灣青社認可後,
享有參與及選擇擺攤位置之優先權。
4. 所有當天販賣之物品上,
需配合掛(或以任何形式)上說明書卡(內容關於人權介紹)。
5. 當天提供每攤位3mX3m一半大小之區域(1.5mX3m)以及棚子和桌椅,
鼓勵各創作者精緻布置自己的攤位。

報名請下載報名表
-->報名表下載
有意創作人權作品之創作者請下載人權作品報名表
-->人權作品報名表下載
填寫後回寄至joejoe0227@hotmail.com

如有疑問請洽 0939778173 映彤
joejoe0227@hotmail.com

0 意見: